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化工原理的精馏工

化工原理的精馏工艺流程原理是什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6 views

上海协升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给您分享关于化工原理的精馏工艺流程原理是什么

精馏就是多次而且同时运用部分汽化和部分冷凝的方法,使混合液得到较完全分离,以获得接近纯组分的操作。

      流程:

      在精馏塔中同时进行的是,温度相对较低的液体自塔顶在重力作用下从上往下流动,而温度较高的气体(蒸汽)则在压力的作用下自下往上流动,当两者相遇时,气相部分冷凝而液相部分汽化,从而同时实现多次部分汽化与多次部分冷凝。精馏设备是一种利用回流使液体混合物得到高纯度分离的蒸馏方法,是工业上应用最广的液体混合物分离操作,普遍用于石油、化工、轻工、食品、冶金等部门。

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型企业,公司聚焦于分离工艺的开发、设计及核心部件的制造。目前公司主要在无锡和南通设有生产基地,经过我们工程技术人员多年的积累,已形成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并根据实际情况综合运用填料或塔盘解决各种分离技术的工程能力,设计和生产的 ATV 塔盘、 填料、分离器等分离设备均达到先进水准并取得多项专利,并可提供蒸发、精馏、结晶器、萃取等化工单元操作的工艺开发及设计。为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煤化工、精细化工、食品药品等领域提供全面的新型离技术、产品及相关技术服务。



上海协升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及附属拥有先进制造设备的制造厂,已承接或参与的工程涉及原油常减压、催化裂化、气体分馏、润滑油加氢、柴油加氢、加氢裂化、脱硫、焦化、甲醇、低温甲醇洗、尿素、乙烯、烷基苯、芳烃、丁二烯、多晶硅、PTA、醋酸、香料香精、聚氨酯、油脂化工等千个塔内件设计和技术改造项目并在一些项目中提供了工艺包技术;在油气田地面工程和化工行业的两相/三相分离业务中,我们携手澳大利亚朗鲁公司为技术合作方,一起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好的分离技术和服务。公司拥有一支科学态度严谨、工程经验丰富、既懂设计又懂生产的人才队伍。公司的技术和产品不仅满足国内客户的需求,还出口到美国、澳大利亚、中东、东南亚、非洲等、和地区。



公司为给客户提供配套产品而同时引进销售高品质的特殊阀门和设备。这些产品可应用于 电力、石油、化工、冶金、粉体及其他拥有特殊工况与恶劣环境的行业,在国内外拥有很 高的声誉。我们将以技术及高品质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技术和服务。



  • 暂无上一篇
  • 暂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