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升科技顺利完成

协升科技顺利完成了高难度的超临界状态下分离器设计
来源:上海协升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5 views

2014年8月25日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亚洲最大的石油化工行业展会,本次展会汇聚了500余家全球实力展商参展,规模达38,000平米,吸引33,000名观众到场参观。上海协升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如邀参加展会。


作为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协升科技对此次参展做了精心准备,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的参观与洽淡。对于一些客户现场提出的的产品需求和技术咨询,协升科技高素质工程师团队针对性的做出解释和说明,提供建议和方案,深受广大参展客户的好评,进一步增强了协升科技在同行业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近年来,协升科技在石油化工分离科技行业取得了长远的发展,成绩斐然,具备了一定的品牌效应。通过此次展会,我公司收获颇丰,我们将继续研发先进技术,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完善销售网络,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