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服务 > 安全泄压设备 > BS&B爆破片

PRODUCTS产品服务
BS&B爆破片

BS&B安全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制造和推广泄压技术的安全系统公司,在泄压和爆破片研制方面的领导地位已超过76年。所 有工厂都通过了ISO9001、ASME、NB、CE、ATEX、TS和MLSE等质量认证。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天然气,制药,生物技术,食品,饮料,防卫设备,航空宇宙,同时也应用于从防火到汽车传动系统的OEM工业。

产品概述

BS&B爆破片


BS&B安全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制造和推广泄压技术的安全系统公司,在泄压和爆破片研制方面的领导地位已超过76年。所有工厂都通过了ISO9001、ASME、NB、CE、ATEX、TS和MLSE等质量认证。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天然气,制药,生物技术,食品,饮 料,防卫设备,航空宇宙,同时也应用于从防火到汽车传动系统的OEM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