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服务 > 安全泄压设备 > 抑爆系统

PRODUCTS产品服务
抑爆系统

常见的工业生产方法都存在粉尘爆炸的危险。在处理易燃粉尘时存在风险的典型的处理设备有:粉尘收集器、旋风分离器、斗式提升 机、流化床、干燥机、料仓等;所以必须采取安全的措施来保护这些处理易燃粉尘的设备。BS&B安全系统公司可提供完善的泄爆、抑爆、隔 离、火花探测和熄灭系统等安全解决方案,遵循最新法规和标准的要求,涉及的法规和标准包括:OSHA/CE/ISO9001/FM APPROVED/NFPA.所有 产品均通过FM认证。

产品概述

抑爆系统


常见的工业生产方法都存在粉尘爆炸的危险。在处理易燃粉尘时存在风险的典型的处理设备有:粉尘收集器、旋风分离器、斗式提升机、流化床、干燥机、料仓等;所以必须采取安全的措施来保护这些处理易燃粉尘的设备。BS&B安全系统公司可提供完善的泄爆、抑爆、隔离、火花探测和熄灭系统等安全解决方案,遵循最新法规和标准的要求,涉及的法规和标准包括:OSHA/CE/ISO9001/FM APPROVED/NFPA。所有 产品均通过FM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