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服务 > 塔内件技术 > 填料塔技术 > 规整填料

PRODUCTS产品服务

规整填料

金属规整填料

XSP系列金属板波纹规整填料型号有111/2,141/2,171/2,231/2,451/2,501/2,601/2,801/2等。XSW系列金属丝网规整填料型号有501和502。


陶瓷规整填料

我们提供的陶瓷规整填料的型号有100X/Y,125X/Y,160X/Y,250X/Y,350X/Y,400X/Y,450X/Y,470X/Y,500X/Y,550X/Y,700X/Y。这里X和Y分别代表波纹倾角度30o和45o ,X、Y前面的数字为波纹填料的比表面积。

塑料规整填料

在操作温度不高且有较强腐蚀性的情况下,我们建议使用塑料填料。我们提供的塑料规整填料系列有100X/Y,125X/Y,160X/Y,250X/Y,350X/Y。X和Y分别代表波纹倾角度为30o和45o

材质:PP,PVC,CPVC,PTFE,PVDF等。

一系列陶瓷规整填料

基于陶瓷材质的特有属性,在高温以及强酸或碱性的物系中,陶瓷规整填料将是比金属规整填料更佳的选择,极高的抗腐蚀性保证了物系在填料表面长时间停留时的可靠性,常用于卤化物,硫化氢及脂酸物系的传质分离过程。

一系列塑料规整填料

塑料波纹板填料重量轻,压降小,比表面积大,压降小,其易于成型,成本低,方便替换,在含酸性介质的精馏、吸收和萃取方面均有广泛应用。常用材质为PP,使用温度最高为100℃,PVDF材质的适用温度最高可达150℃。

一系列格栅填料

格栅填料由条状单元结构依次排列而成,具有低表面积,高孔隙率,低持液量及停留时间短等特点,主要用于需要高通量,低压降及抗堵性的场合,如含粉尘,焦油,固体颗粒及油脂等体系环境。

一系列丝网填料

丝网填料由金属丝网编制的网面压制而成,理论板数高,由于毛细管效应,表面润湿性好,液体持液量很小,适用于需要理论板数多的精密精馏,热敏性物系的分离、吸收以及实验室分离和净化过程。

一系列金属板波纹填料

协升公司的创新型填料,表面经特殊处理,具备更好的润湿性,增加传质面积,从而具有更高的分离效率,操作负荷及压降都优于传统规整填料,同时抗压强度高,具有广泛的适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