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服务 > 塔内件技术 > 填料塔技术 > 散堆填料

PRODUCTS产品服务

散堆填料

金属散堆填料

XSR系列金属散堆填料操作性能等同于通用的IMTP,CMR,鲍尔环,拉西环,扁环等。产品规格依次有5/8",1",2",2.5",3",4",5"。

陶瓷散堆填料

我们提供的陶瓷散堆填料有拉西环,阶梯环,矩鞍环,异鞍环,鲍尔环,陶瓷球,十字隔板环,共轭环等全系列产品。

塑料散堆填料

我们提供全系列的塑料散堆填料,包括拉西环,鲍尔环,矩鞍环,泰勒花环,海尔环,多面空心球,TRI PACK,雪花填料等。

纳特环 Nutter Ring

环鞍型填料的一种,不同的鞍背翻边结构使其更易于形成均匀开敞的填料层,有利于液体的横向分布和填料表面液膜的更新,具有更高的表面利用率,传质和传热效率俱佳,能有效降低填料层的高度。

英特洛克斯 IMTP

独特的环鞍型结构综合了环形填料与鞍型填料的优点,使lMTP填料具有革命性的的性能提升,无论是在流体力学性能上还是传质性能上,均优于传统的其他散堆填料。

阶梯环 CMR

最为典型的第三代散堆填料,通过降低高径比,使填料排列更紧密。增加的翻边结构不仅提高了强度,而且是填料环隙间的接触由线接触为主变为点接触为主,从而实现了压降和效率方面的改善,广泛替代鲍尔环使用。

鲍尔环 Pall Ring

应用最为广泛的第二代工业散堆填料,是在拉西环的基础上增加环壁开孔,改善了填料层内气液接触状况,减少阻力,增加润湿面积,从而提高了传质效率,具有极为丰富的实际应用经验。

拉西环 Rasching Ring

最早开发的一种工业散堆填料,结构上是高与直径相等的圆环,具有大的重量比和强度高等优点,由于结构简单,成本低,仍然具有广泛的应用,现在尤其以陶瓷材质的适用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