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服务 > 塔内件技术 > 板式塔技术 > 常规塔盘

PRODUCTS产品服务
常规塔盘

协升公司在开发高效塔盘的同时,也提供一系列常规塔盘,以满足客户在不同的条件下的需求。无论客户需求什么样的塔盘,我们都能提供正确的答案,专业的设计和丰富的工程经验,确保我们能为客户提供良好的解决方案。

产品概述

常规塔盘


浮阀塔盘

浮阀塔盘是在塔盘板上开许多圆孔,每一个孔上装一个带三条腿可上下浮动的阀。浮阀是保证气液接触的元件,浮阀的形式主要有F-1型、V-4型、A型和十字架型等,最常用的是F-1型。

泡罩塔盘

泡罩塔盘具有操作弹性大,生产能力大,不易堵塞,便于操作,稳定可靠等优点,适用于低液体负荷和要求极高操作弹性的场合。

筛板塔盘

筛板塔盘是应用最早的塔盘形式之一,在无需 较高操作弹性要求的情况下,可用作一种低成本塔盘;我们可以提供所有现有常规筛板塔盘的设计,包括了用于提高蒸汽处理量的小孔,以及低压降的文丘里孔。

整体式塔盘

整体式塔盘 整体式塔盘通常用于一些小塔中,其中不能设置人孔通道,塔径通常在300~800 mm (12" ~30"); 整体式塔盘一般组装成一串,以便能简单和快速的安装。塔盘可以配套用各种类型的塔盘板和降液管等。